Followers

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放下...


我没有说话,不代表我不在乎好吗,
我只是想维持我们的友谊。
你们不懂我的痛,就不要装懂好不好。
你们根本不知道这个感觉
算了吧,我觉得我还是放下这友情好了,
离开你们一定一定会很开心,
一直在装快乐,
很辛苦啊 :( 动不动就被人骂。
跟你们讲话爽就应不爽就不要应,
你们当我什么哦?
还叫我不要吵,
我没有讲话又讲我EMO.
他妈的。
FRIENDSHIP 这东西,
我看别了吧,没有人会把我当朋友看待的。
说真的,
我累了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,
今天上数学跟Von&Wen一起做,
一边吃瓜子一边做数学-.-
很享受不是 !
很开心一下,;D
LALALALALAL !
等下又要补习了,
累啊 T_T
显你诶,
很好恋啊,做莫你酱的xD
真的不知道你哪里来的自信啊,
自信过龙了。
HAHAHAHAHA !
讨厌讨厌讨厌!
你们每次都讲我还喜欢他,
奇怪,我讲过几次了,
讲到綿讲到烂了,
博客都写几次了。
看一下吧,
想一下我的感受。
气死人!
o_____o
不喜欢别误会的感觉,
他妈的讨厌。
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红色了,
可能决定买红色了吧,
Hazel 等我啊 ;D
HAHAHAHA !
然后再去买壳来保护我的电话,
不要让它再进医院了 T_T
如果跌掉我会心痛到呱呱叫!
Awwwwwww <3
I'm Loving It ! xD
“如果你不想我讨厌你,那就就好不要惹到我,
讲一些对我很过分的话,伤害别人的自尊心。
你觉得不过分,不代表别人觉得不过分,
你太看不起我们了,你觉得世界上只有你是最好的。
你的态度,真是令人不屑!”

Happy Birthday Kelvin & Karen ;D
wish you two all the best ,
get well in the PMR exam ,
Good Luck (:

-- clear for photos floats --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