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August 25, 2012

心里的话....


最近真的烦、累、难过、快乐?

要我怎样面对它们呢?
要PMR了,
我还顾着玩玩玩!
希望真的会及格,
家里那个小的,
每次惹我麻烦,
脾气越来越坏!
累阿!
讲也不会听!
现在的小孩子真的不明白!
跳过!
---------------------
两个星期里去4次了,
跟朋友,
家人都有。
一天可以话一百多吧?
真的很KIK咯!
哈哈!
我也有玩360度的!
一开始真的很可怕,
但好玩!!
那里sudden impact我更爱!
别看它酱不会恐怖。
但你玩了,
头发会像鬼酱乱呢!
roller goster,
我也以为这个不恐怖、
玩辽过后、
真的是TMD快,
很像会飞掉酱!!@@
入门票很便宜、
但进去一粒RM2啊!
一个游戏都要RM6咯!
别说了!
--------------
祝大家PMR JIAA YOUU.
-- clear for photos floats --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