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*Deborah's Birthday*

-Part 1-
Hellloooooooo !
我回來啦,我來做個小小的更新 :)
而且是过了这么久才更新.
呵呵-.-
昨天晚上跟我的朋友們一起去庆祝生日,
在Sismese Secrets . woooo !
那边的东西有够贵啊,
看到我都吃不下啊:p '比喻" xD
还是吃啦,
我们5点多就到那边了,等等等等等,
闷诶 :( 6点多她们终于到了 .
Yvonne , Liching , Deborah , Raphaella , Carmen
她们到了,我先送deb 礼物,
希望你会喜欢啊 :)
虽然不是什么上百的高级项链,
因为你在我心里是公主 xD
HAHAHA !
先放上我的自拍照 :p
Yesterday Look . !
这是之后我们到parkson 拍的 :)
和deborah一起拍照 ~
昨晚只有我和birthday girl 穿裙 :)
我很久没有穿这件了所以拿出来穿 XD

这是我喝的,Summer Juice.
是凯雯介绍滴,由于我不知是黄梨,
我不能吃,吃了舌头会痒。
一整个晚上舌头酸啊 :p
叫白开水喝 :3
不错吃 ;D 很大盘叻.

这是part 1 , 之后我会在更新 :)
记得留言啊和Follow 我啊 !
Thanks Visited .
Byessssssss !
-- clear for photos floats --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