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October 5, 2011

Bad mood - test - Handmade doll :)


Update ;D
感觉我很久没有更新了,最近很忙 :p
做大生意 X3
-----bad Mood :( ----
今天我真的真的是他妈的不爽一个人啊!
是谁是谁,没错!
就是就是.
他妈的,做莫要大大声骂我哦,
喊我那边。很显诶!!!!
明明就不是我讲的,是姓"李"的那个人讲的叻,
某某老师才会听到,我讲的时候都没有人注意我,
都没有人听我讲话啦,害我下衰!
你讲我的时候大家都看我,
因为你讲我的时候超级大声!
SHIT YOU :(
你很过分诶,搞不清楚状况就乱乱讲人!
搞清楚先啦,不要误会我,
我最讨厌别人误会我了。
不仅是讨厌,
简直是讨厌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天啊,又要考试了。很痫诶,
每一天都在考试酱 .
很累诶,虽然我读在最后一班,
可是那边会读书的人也不不少哦 :O
算了啦,我觉得啊我这一次的考试一定死了,
根本就不会叻 T_T
考试不是更惨?!
我死定咯,我完蛋咯 .
HAHAHAHHA .
叫我读书吗?
不好意思,读书并不是我的料,它不喜欢我·,我更不喜欢它呢 ;)
我已经试着喜欢它了,可是我始终不能想起它的好叻 :p
每次妈咪爸爸叫我读书读书读书,
都没有用,LOL!
读书会让我的头脑更烦 x(
哈哈,可是明年PMR考试了,
我该怎么办好 ?
数学科学都不会,
Sejarah,Geography更不用讲 :(
今年考PMR的学生加油啊 ;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Yesterday*
啦啦啦啦啦啦,我很开心诶 :D我第一次做一个自已的娃娃:D
HOHOHO !

加油 ;D 很可爱对吧 (:
当然咯,要看是谁做的 .hahah ;D
也谢谢Angel and Annie and ME XD
谢谢你们和我一起完成,帮了我不少忙 :)
I love youuuuu !
做了这个,让我自己会加油 !
hehe :p 我们花了3节课就完成了 .
快叻 :
那个娃娃我要等我买到了新电话才挂 :)
想说拥有了它,我会加油 ;D
哈哈哈哈 !

今天拍不少照片,
用我妈咪的电话拍;D

take 1 <3

take 2 <3

take 3 <3

thats all <3 thanks visit (:
-- clear for photos floats --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