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October 6, 2011

out of station ;D



上面的照片我super like !
copy来的xD
呵呵呵呵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妈咪说下个月去
菲律宾,

高心死 xD

因为
三年没回去了 ><

去那里五天..

而且
奶奶病了 :(

TAKE CARE grandmother (:

我不是show off哦,

我只是要写在我的blogg上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-.-

去那里我会去"mall of asia",那是最大的mall。

很大不是?

里面有很多我想要的东西 ♥.♥

还有去很多的地方 ;D

这个星期日有
做工在地宫,
那些钱就买我要的高腰裤
♥。

希望没有坏的事发生><
just pray :))

thats all about today xD

sorryyy only a short post :))


-- clear for photos floats --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