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Online +Ing :D

When I text you,
that mean I miss you .
When I don't text,
taht just means I'm
Waiting for you to
Miss Me ;)


哇,终于!终于!终于啊 ! :D
我家可以上网了耶,Happy Happyyyy ~~
我也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在家上网了,
有时偶尔到Ming Cafe玩玩,
这个星期都没有去 TT
没有开Facebook , 没有开 Twitter , 没有开 Blog ...
超级想念它们 ;D HAHAH !
我的博客有没有变得比较美一些些了啊! XD
谢谢Carmen & Angel (:
也希望你们来Comment 我的Chat box 和 follow 我啊 ;D
对了对了,
还有那些在我的Chat Box 留言的朋友,
我希望你们会附上你们的Blog Link .
这样我可以回在你们的Blog 那边 :)
没有Blog 的话,就......
没有关系啦 . :)
谢谢合作啊 . !

Awwwww!我真的很开心诶 :)
我终于买到我要的裤子囖 !
高腰裤 .
RM30.00而已诶,
平常在别的地方都是上50 ,
贵的要死 TT
感觉穿一条“金”在身上酱 -.-
也谢谢凯雯姐姐的朋友愿意卖给我 :)
Thankssssss! <3

穿这个裤子麻烦的是,
如果要去上厕所的话要脱纽扣。
好了又要钮回去.
上一个厕所要花10分钟咩xD
LOL !

最近我的目标有很多很多 ;D
我想要买包包,
每次我都是用姐姐的,
都没有自己的包包啊 T_T
我想要买电话,
当然咯,我要的还是Hazel ;)
超级喜欢这电话,
希望可以买到它 :)
Wait me pleaseeeee !
我想买要衣服,
每次穿来穿去都是这几件,
累诶酱 -.-
我想买这样多东西,
可是都很难,
现在我觉得我最需要的是
钱 !!! Money Money $$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觉得我的成绩退步了啦,
都不知道大考要怎么办诶,
我怕我的家人会嫌我的成绩啊,
怕他们会骂我.
班上会读书的人又多得要死。
大考,我一定死定了:( Omg ...
开始读书了吧 :)
Jia youuuuuuuu 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突然很想吃榴莲,
想念啊 ! 很久没有吃了,
最近我家后面的榴莲跌下来咯,
有榴莲好吃咯,开心开心 ;D
I miss you durian ! <3
HAHAHAHHA !
"Someone"
我很羡慕某某人诶,有人欣赏她 ;)
Awwwwww , 不要怪我们每次Jio你哦,
只是想跟你玩玩嘛 .
而且我们也不要你被“某某人”瞧不起,
每次摆眼你,很累不是 :(
加油吧 ! HAHAHAH ! <3
为什么我没有叻 :p
我知道我哪里不好,
我黑嘛,
其实黑也是有黑的美嘛 。
没有听过“黑美人”咩-.-
HAHAHAHA ! <3
一个人白就会显得那个人很美,
每个人都喜欢白白的,
对皮肤比较暗沉的人不是很不公平?
zzz .
世界上每个人都是看外表的!


短短的一篇 :)
Updated . Bye !!!

-- clear for photos floats --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