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15-10-2011[Carmen's Birthday]


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,谁都可以说我爱你,
但是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:)

单身的人不是没有人要,
只是上帝还在写着我们的爱情故事啊 ;D

今天星期六 (:
Awwwwww! 美好的一天哦.
和Carmen & Deborah & Raphaella & Connie
一起去shopping~
可惜yvonne & liching 不能来 . Sad case !
早餐吃了我最爱的Mee Goreng 在Ming Cafe
和吃了一片Roti Canai 加鸡蛋 ;D
My breakfast made my day (:
吃饱后就跟雯一起去百盛了,
跟她一起庆祝生日 ,
是不是太快了?不是XD
因为下个星期要大考了 ,想必大家都要读书
了咯。
Before eat breakfast .
At Ming Cafe (:
Use my mother's phone U5.
Carmen love this phone so much ,
I teach her how to use . XD

*Arrived Parkson *
10.35 am . 去剪我的留海XD太长了,
我很不爽我的头发,乱七八糟,
像什么酱!
我希望可是拉直 !!!!
剪好我的留海就去更衣室囖 。
弄东西一下 (((:
弄到就拍照一下两下 !

我喜欢这张 (:

我们穿一样的裤子,
今天是第一次穿:D 很松啊 /.\
之后我们去Toy Rus 看看,
看到这个东西,
我就把它买了下来 :D
套在手的,Colourfullll !
之后我有分给全部人两个,
雯只有一个 ;D
特别嘛 XD HAHAH !
12点多Raphaella & Deborah 终于来了,
之后我们就走走,
买了个气球给凯雯。希望她会喜欢啦 XD
对了,妈咪叫我买洗衣粉和洗白的那个东西-.-
跟她们一起
去买咯,
来拍一张,
*Smileeeee *
随时随地都可以拍哦 XD

With Deborah :D She was with curly hair ,
look so beautiful :D
Fella too , wear dress .
Very mature !
买完东西后,我们就去喝
饮料 :)
去小木船,因为我想喝
! Grape Juice !
不好意思,我没有拍到 XD
Pretty Raphaella ^^
只有我一个人喝水-.-,之后呢可妮也到了,
肚子饿了我们就去吃午餐咯 。
去Sushi King 吃 :)
On the way ~

这张看起来我很高 :D 比较瘦 wow !
在deborah 相机里面那张我比较喜欢啦 X(
*SUSHI KING*
Me and connie :D
I love eat this one :D
So nice !
ZZZ ! 偷拍 :D
byCARMEN

我跟可妮就喝 Ice Honey Lemon Tea :D
我不喜欢有一种很奇怪的味道 :(
可能是蜜糖放很多吧 .
很恶心的感觉啊 XD
忍着喝吧 :'D
我叫的虾刚刚到不到2分钟吧,
妈咪就打电话给我叫我回家了 -.-
所以我只吃了一个 TT so sad !
2.00++我就回家了,
Happy Day with my friends .
I love them (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wwww ! 我的电话终于回来了,
我超级想念它的,:)
好好的相处几个月或几个星期,
它就不在我身边了 ! HAHAH ! :D
I miss my phone so much
i love youuuuuuuu ! <3
虽然不是什么很好的电话,
可是我用的很开心呢 !
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With love Hazel
xoxo :)


-- clear for photos floats --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