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Happi & SAD


也不知道我未来的老公,现在正和谁谈恋爱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妈妈买给我一双新鞋,他妈的,有够开心的xD
我还是第一次穿这样的鞋子,我觉得蛮美的,
而且有很好穿,很舒服叻.




穿了我会比较高一点-.-我矮吧,没有便.
谢谢妈妈买给我,
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,
I LOVE YOU MUM :)
妈咪,你自己的身体也要照顾好来哦,
希望你快点痊愈,喝多多的水,
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:)
XOXO Hazel (: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SAD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某些朋友们,
感觉你们都没有把我放在眼里,不把我当朋友了吗? :(
每次我走去她们的位置,很像不想看到我这样,
很像我欠她们几百万这样 :(
也许是我多心,或许你们没有这样想,
但你们的表情真的会让我感到难过 :/
我知道。也许在你们眼里,
也许已经根本没有我的存在了吧. :(
我知道,
我想说:朋友,我知道其实你们很讨厌我,我很抱歉,
如果我让你们感到不自在,对比不起哦。
我真的已经累了,我很想离开这个地方,去一个没有人懂的世界,
一个人生活,
一个人吃饭,
一个人看戏,
一个人玩电脑,
我很想哭,只是没有那些多余的眼泪,
但我会坚强,
I want to leave here alone .....
朋友们,我已经累了,
谁才是我真正的朋友,
我想一个也没有 :)

-----------PHONE-----------

Phone Phone :(
9个星期63天没有见面了,
你还好吗?你现在在哪一间店?
妈咪真的很想你啊 :(
对不起,都是我不好,
我每次让你跌倒,不好好保护你,
都是我的错 :(
**后悔**
而且,就算你回来你,你依然会离开我的,
因为我打算把你卖了 :'(
买一架叫HAZEL的电话,
跟我一样的名字xD
我很抱歉:)
希望你能够找到更好的主人 :'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说给那些人:
我已经没有喜欢他了,你们是不是讲不听的哦,
而且我说了我只是
欣赏,欣赏!
真的,为什么每次他经过的时候,
你们就美英美英!Awwwwwww ~
显叻,我都说没有叻!
你们要怎样才相信哦 :(
IHATEYOUUUUUU !



THE END !
thanks for visit my blog :)
please come again yar :)

-- clear for photos floats --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