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Sad ? :)

Update again ;D
Fake Smile :')
Hmmmmpppppppppp...
最近啊,我啊...
很SAD D:
很多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,很累诶.
咳咳,
我又感觉我身边的某些朋友慢慢开始讨厌我了,
不知道为什么,
我也没有弄她们什么啊,
我也没有做错什么东西叻,
WHY WHY WHY !
TELL ME WHY !
比如我要跟她们讲话时,
一个个都不理我那样:(
Sad Case . SAD SAD SAD !
算了吧,我也少说话好了,
免得让别人讨厌我才好。
好人真的很难做,
可不可以不要让我当坏人? :(
我只是想问你东西,
你也没有必要用酱凶的语气来应我吧?
我要没有吵到你啊/.\ so the HURT !
今天真的笑不出啊,
我不想EMO,
Hazel 不要sad ! :D
Cheers !
没有人能够给我鼓励,
自己给自己吧 ;D
加油吧.
^_^
想到我的电话我就气,
我的电话啊:(
到底几时妈咪才能够看到你叻,
我很想你了啊。
快点回来好不好,
都是你们这间店的错,
我是顾客,
我有权利知道我的电话现在的状况,
不想修就还回来啦,
我不稀罕啊。
他妈的不爽你这间店了我告诉你。
还有,
对顾客的语气请你们客气一点,
不要不爽不爽那边,
FUXK OFF !
o0o给你们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是中秋节叻,
大家吃月饼了没啊 xD
今晚和家人去提灯笼呗。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啊。
Happy Moon Cake Festival ! (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omeone 'Boys or Girls"
Hey , 你可以不可以每次装"COOL "
你以为你这样很好看咩,
我真的是看错你了...
没有想到你会是这样的人 :(
Tsk tsk tsk ..
你的脸皮也是蛮厚的囖.
敢这样写 -.-
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你啊,
不要问是谁 :3
没有人会知道这是谁.
xD

Nasi Lemak 2.0
辣死你妈!
他妈的够赞啊 ;D
昨天跟我妹妹和UNCLE 一起去看,
真的很好看啦,
又好笑又有一点点的恐怖啦.
用两年时间出的电影叻,
够力啊,
不好看都难啊 xD
昨天也是去Imperial Mall
看黄明志,
他不帅,
可是他很COOL!
最后我只想说:
WALAO EHHHH !
-- clear for photos floats --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