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untittle ;)


不要常常去想朋友的不好,
因为自己也会有缺点;
常常记得朋友的不是,
只会变成自己没朋友。


这张是我从心里说出来的(:

别看到了,就一直讲我那边-.-

难道就只有那些才不理我吗?

应该还有其他的吧?

我知道我小气,

每个都会的啊好不好?

难道你没有?LOL!

我知道我每次想东想西-.-

我承认可以了吧?

割我的手,

我只是随便说说罢了,

你也信?

难道我酱苯?

当做我是苯蛋好了,

把我当神经病也好

如果要说我,

做麽还要在我后面说叻?

那你好过在我面骂我,讲我

哇!现在你们是不是说:

你看又想太多-"- 

不能是吗?

我要挽回,

你们还会要吗?

都酱不喜欢我的宽辽?

我能改的,

可是你们会信吗?

不是对吗?

我脾气不好我也知道!

我跟你已经是3,4年的朋友

难道就为了这个事情让我们的友情分散?

:(我跟她7,8年的友情,

也是要分散?

反正我FOREVER ALONE!

我知道很多人讨厌我,

可是我不会难过,

而是开心,

知道为什么吗?

如果我难过的话,

你们都会说:

我很难过因为没有你们?

我学会坚强,

当做没有事发生(:

在说,你们是我的好朋友叻,

我也不会讨厌你们的啦~~

i also will little sad nia .
hohohoo!

我知道当你们看完了,

就会很生气吧?

就会一直讲我吧?

its okay!
i just want you all be happyy ;) thants alll ;)


吵架也好,斗嘴也好,开心也好,出气也好,

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 ♥
-- clear for photos floats --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